关于申报2012年“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2-10-11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申报2012年“百千万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的通知》(辽人社[2012]341号)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我校2012年“百千万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人选
我校在职的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千层次人选,其中百人层次人选一般不超过48周岁,千人层次人选一般不超过43周岁。
二、资助类别、重点和额度详见附件1《关于申报2012年“百千万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的通知》(辽人社[2012]341号)。
三、填写材料说明
1、申请人选按申请类别填写《辽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申请表》(附件2)和《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申报情况一览表》(附件3);《申请表》后需附不超过10页的有关业绩材料和身份证复印件(单、双面复印均可,纸张总数不超过10页)。
2、申报人请于10月18日(周四)下班前将上述材料打印稿(一份)和电子版报送至组织人事部师资科。
 
附件:
1.《关于申报2012年“百千万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的通知》(辽人社[2012]341号)
2.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申请表
3.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申报情况一览表
 
组织人事部
二O一二年十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