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第二批)报名有关情况及提交附件的说明(补充)
2018-11-29
  

各位应聘者:

   为确保我校公开招聘(第二批)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及提交附件说明如下:

  根据相关规定:我校本次招聘以考试考核招聘的岗位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达不到2:1时,将取消或削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11302400分,请各位应聘者认真思考积极报名。应聘者应聘岗位以报名截止时间前的最后有效报名岗位为准。在截止时间以后报名及填报附件材料均为无效。

   关于提交附件材料说明如下应聘者必须提交但不限于以下材料)

    1. 个人诚信承诺书(所有报名人员须填写打印后以PDF格式提交)

    2. 毕业生知情同意书(应聘的2019年毕业生均须填写盖章签字打印后以PDF格式提交)

    3. 在职人员单位知情同意书(在职人员须填写盖章签字打印后以PDF格式提交)

    4.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证明(岗位有要求的报名人员须扫描所在学校党组织开具证明原件后以PDF格式提交)

    5.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证明(岗位有要求的报名人员须扫描所在学校主管部门开具证明原件后以PDF格式提交)

    6.外语成绩单(岗位有要求的报名人员须扫描原件后以PDF格式提交)

 7. 已取得本科、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所有报名人员须扫描原件后以PDF格式提交)

    8. 招聘岗位要求的资历和其他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须扫描原件后以PDF格式提交)

    所有附件材料均为PDF格式,且以个人姓名+附件材料属性命名,如“张三英语六级成绩单”,所有材料形成1个文件压缩包发至zhaopin@djtu.edu.cn,压缩包名及邮件主题均为:岗位序号+姓名+手机号。

    考生因个人填报信息不实、报名附件不合规或不全、专业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未在报名截止之前选择应聘岗位等,将取消本次招聘资格,由考生本人负责。

                                   大连交通大学

                                   2018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