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年青年骨干教师实践能力培训的通知
2012-4-11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实施“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加强教师实践能力,特别是全面提高工科骨干教师的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及创新能力,更好地突出我校办学特色,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学校组织开展2012年青年骨干教师实践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1.新引进的青年教师。

2. 年龄40周岁以下工科具有一定科研基础的骨干教师,不具备6个月及以上工程实践经历,或虽具有一定的工程实践经历,但原实践经历与现从事专业不一致。

二、培训时间

2012年7月-8月(为期两周左右)

三、 组织实施

1.各学院(部)根据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需要,选拔推荐4-6名教师参加实践培训,填写《2012年大连交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实践培训申报表》(纸质,签字盖章),于4月25日(周三)前报送组织人事部师资科。

2.根据各学院(部)申报情况,组织人事部负责与知名企业沟通协调,于暑期开展青年骨干教师实践能力培训。

3.未尽事宜,按照《大连交通大学关于加强教师实践能力的实施意见》(大交大发[2010]6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2012年大连交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实践培训申报表

                             

             组织人事部

2012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