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6-3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5年度“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15]32号),现就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内容、申请条件请见附件《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5年度“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采取组织推荐的方式,须经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各相关单位需召开由相关专家和党政班子组成的评审会,讨论确定推荐人选,须妥善安排好教学科研等工作任务,同时提交推荐报告(负责人签字,单位加盖公章)。

3、请各相关单位于76日(周一)按照要求组织材料,将附件123(其中附件1一式两份,其他各一份;附件3《汇总表》需流动站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以及推荐报告(纸质和电子材料)报送人事处高端人才工作办公室王立莉。

附件:点此下载

1The Application Form ofChina and Germany Postdoctoral Exch(申报表)

2、推荐表

3、汇总表

4、关于开展2015年度“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15]32号)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5630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