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须知
2019-11-18

 

大连交通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须知

 

 

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规范考生应聘,现将有关报名需注意情况说明如下:

一、材料填写

1.符合我单位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如实填写《大连交通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信息表》,选择相应岗位报名应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诚信、准确、规范填写相关信息。

2.应聘人员须在附件中如实提交《个人诚信承诺书》(附件1),外校考生及在职人员还须提交《外校毕业生知情同意书》(附件2)或《在职人员单位知情同意书》(附件3)。

3. 应聘者须将报名岗位计划表中要求的所有资格证原件(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明、工作经历证明、党员证明、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证明等)连同《大连交通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信息表》与《大连交通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4)以及上述2要求的附件材料等材料保存为PDF格式,以个人姓名+附件材料属性命名,如“张三英语六级成绩单”,所有材料形成1个文件压缩包发至zhaopin@djtu.edu.cn,压缩包名及邮件主题均为:岗位序号+姓名+手机号。

二、资格审查

应聘者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学校人事处将严格按照公告及岗位资格条件,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确认,主要审查报名者提供的学历学位证书、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以及招聘信息中所涉及的资历和其他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三、报名时间

20191120日至20191128

咨询电话:0411-84107625

工作时间:830113013301700 

四、其他

在招聘考试、面试期间,如不按规定参加各考核环节,均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应聘。

附件1个人信息诚信承诺书

附件22020年毕业生参加公开招聘知情同意书

附件3其他人员参加公开招聘知情同意书

附件4 大连交通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报名信息汇总表

                                                      大连交通大学人事处

     20191118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