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19-12-11

 

大连交通大学2019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环节已经全部结束结果已经发送至应聘者邮箱请应聘人员查看本人报名所邮箱邮件。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14-15日,地点:图书馆第一会议室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岗位序号

12月14日7:30-17:00

图书馆第一会议室

1、2、3、4、5、6

12月15日7:30-17:00

图书馆第一会议室

7、8、9

请符合面试条件的应聘人员,于当日7:30分持身份证及准考证,至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报到,参加面试。具体要求如下:

1.当日面试的所有岗位的应聘人员应按时报到、安检并进行资格审查。证件不全、非有效证件以及迟到20分钟者取消面试资格

2.应聘人员在面试资格审查结束后,应按工作人员要求将个人所有物品(身份证及准考证除外)封装、签名后,放置在物品存放区,进入图书馆多功能厅候场、准备面试顺序抽签。

3.同一天内的岗位面试顺序由各岗位派一名代表抽签决定,岗位内面试顺序由个人抽签决定,确定面试顺序后本人签名确认。

4.确定面试顺序后由工作人员向应聘人员宣布面试流程和面试须知,应聘人员签名确认。

5.面试期间实行全天封闭管理,时间较长,在个人面试成绩确认前不允许离场;请提前安排好个人行程、做好心理准备;若提前离场,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二、面试方式及内容

1.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考核的方式。

2.面试题目:注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岗位职责特点,体现对选聘人员任职条件的要求。

3.面试时长:时长为10分钟/人含审题、思考及回答问题,其他方式时长均以具体题目实际情况而定。

4.应聘人员进入考场后先报应聘岗位和面试顺序号,主考官宣布开始后,面试计时开始(现场投影倒计时)。每一题回答结束请以“回答完毕”示意考官。应聘人员围绕问题答,不得透露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报名序号、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信息,对透露信息的应聘人员将直接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答题结束的应聘人员随工作人员到成绩等候区等候,按指令返回面试区听取工作人员宣布成绩,现场签字确认离开面试区到物品存放区领取个人物品后离开考场,面试考试结束。

三、成绩确定

1.面试成绩按实际到场专家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除以有效考官人数求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两位以外的数字实行四舍五入为面试应聘人员的最后面试成绩

2.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聘用。

3.笔试、面试成绩按4:6权重比例并保留两位小数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

4.我校将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名单及后续工作相关事宜请见我校人事处网站。

四、其他未尽事宜

按《大连交通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处理。

大连交通大学

20191211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