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2022年双向选择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招聘公告
2022-8-12

根据省、市军队转业干部接收安置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管理软件。

    (四)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社会工作能力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爱岗敬业,遵规守纪,踏实肯干。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均不具有接收资格。

二、接收岗位与专业要求

(一)实验技术人员   专业技术岗  机械工程类、电气工程或自动化类专业,硕士及以上。

(二)       专业技术岗  临床医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本科及以上。

    特别优秀和急需紧缺人员可放宽岗位类别、学历、学位以及专业限制。

三、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发送电子邮件即可,报名截止时间2022818日。

(二)资格审查。学校按照人岗相适原则,根据个人志愿及岗位需求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具体安排以我校电话通知为准。

四、说明

(一)2022年军转干部接收安置工作以上级部门通知文件为准,学校接收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公开透明。

(二)军队转业干部应遵守接收安置工作的相关纪律规定,如发现伪造、涂改相关证明材料及提供虚假相关信息的一律不予接收。

五、报名方式与要求

网上报名。应聘者请将《大连交通大学2022年双向选择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招聘报名信息汇总表》(excel格式,见附件1)、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形成1个文件压缩包发至zhaopin@djtu.edu.cn,压缩包名及邮件主题均为:军转+岗位序号+姓名+手机号。   

个人简介及相关证明材料保存为PDF格式,且以个人姓名+附件材料属性命名,如“张三本科毕业证书”。相关证明材料包含从本科起至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技能证书等。

联系电话:0411  -  84106236  /  84107625

联系人:张老师  吴老师

 

 附件1 大连交通大学2022年双向选择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招聘报名信息汇总表

 

     

大连交通大学人事处

2022812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