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交大委发[2012]36号关于公布第四届“十佳师德标兵”的通知
2013-4-13


 


 


中共大连交通大学委员会文件


 


 


 


大交大委发[2012]36


 



 


关于公布第四届“十佳师德标兵”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并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树立师德先进典型,根据《大连交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实施意见》(大交大委发[2006]9号)和《关于开展2012年师德建设活动的通知》(大交大组人发[2012]7号)文件精神,学校今年4月起开展“大连交通大学2012年师德建设活动”。文件下发后,各教学单位在广大师生中广泛宣传动员,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师德建设活动,并按照文件要求对本单位教师进行了职业道德测评,推荐本单位1-2名师德先进典型参加学校第四届“十佳师德标兵”评选。各单位推荐结果上报后,经学校师德标兵推荐会议推荐,校党委常委会审定,最终确定卢碧红10名教师为学校第四届“十佳师德标兵”。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卢碧红      车如心   
  郭吉坦


    石爱民 
    于淑艳      葛宰林


希望广大教师能以“十佳师德标兵”为榜样,严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的师德规范,用深厚的理论素养、高尚的师德师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和教育学生,营造和谐、奋进、互助、友爱的校园氛围,为我校教育事业长足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中共大连交通大学委员会


201296


 


 


 


  大连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296印发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邮编:116028